乌鲁木齐一石灰窑发生坍塌 4人被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乌鲁木齐一石灰窑发生坍塌 4人被埋
2009年04月03日 13:5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日8时50分许,位于乌鲁木齐市东白杨沟一处石灰窑发生坍塌,正在作业的5名工人被埋。截至目前,除一人脱逃外,其余4人仍然被埋在废墟下。

  发生坍塌的石灰窑属乌鲁木齐达坂城区柴窝铺成功石灰厂所有。记者赶至现场看到,石灰窑位于白杨沟沟谷深处的半山坡上,窑体自高20多米,目前仍在不断塌方中。

  成功石灰厂厂长范元召称,发生事故的石灰窑2005年建成投产,目前每天生产石灰二三十吨。3日早班当班工人共有5人,窑体坍塌时,5人全部被埋。至9时30分有一人逃出,其余4人仍被掩埋在废墟下。

  接到报警后,乌鲁木齐市公安消防局迅速派出3辆消防车、1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据现场救援的消防人员分析,坍塌的石灰窑窑口温度仍在四五百摄氏度以上,4名被埋人员生存希望渺茫。

  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由于石灰窑窑口前的台地面积很小,且有一条大裂缝,消防车一时难以驶入;消防人员用高压水枪作业时,水一喷上去窑体即不断塌方,救援难度较大。

  事故地点距乌鲁木齐市约50多公里。(记者毛咏)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