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外籍旅客纽扣里藏1512克海洛因被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沙:一外籍旅客纽扣里藏1512克海洛因被抓
2009年04月03日 15: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省边防总队3日上午向媒体透露,长沙边防检查站3月29日查获一起外籍旅客携带大宗毒品入境案,这名女子连衣裙的纽扣里藏有海洛因1512克。

  3月29日18时15分,长沙边防检查站执勤人员在对香港至长沙的KA720次航班进行入境检查时,发现一名外籍女性旅客可疑,于是对当事人进行了人身和行李物品检查。检查发现,这名旅客携带的旅行包内有18件花布连衣裙,每件裙子上有27到30颗直径2.5厘米的纽扣。这一异常情形引起了执勤人员的警觉,执勤人员将其中一个纽扣撬开,发现里面藏有用锡箔和塑料膜包裹的粉末状疑似毒品海洛因的物品。经检查,这名旅客所携带的18件连衣裙上共有491颗纽扣,共藏有海洛因1512克。

  有关部门审讯查明,这名外籍女子从马来西亚携带毒品借道香港到长沙,欲从长沙转机到广州交货。长沙边检站了解到在广州的接货人姓名、联系方式和接头地点等信息后,派出警力与湖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机场公安局民警一道,乘当晚的航班前往广州追捕接货人。4日4时许,两名接货人在广州落网。

  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已移交长沙机场公安局进行深挖。(记者 禹志明)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