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男子穿浴衣坠亡 警方定性"自杀"家属质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一男子穿浴衣坠亡 警方定性"自杀"家属质疑
2009年04月03日 16:5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生坠楼事件的浴场北面外墙,男子坠落平台(白圈处)许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一名男子在江宁路澳门路处的东方罗玛浴场坠楼身亡。是自杀,还是意外?死者家属不无猜疑,浴场方面另执一词,令男子死因笼上了一层“疑云”。目前,警方对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一夜未归传来死讯

  昨晚9时多,记者在东方罗玛浴场大堂里遇到了死者的多位亲朋。据介绍,死者林先生从安徽滁州来沪,今年38岁,有一个15岁的孩子。

  亲戚刘先生介绍,1日下午,林先生从浦东云台路的家里出去,当晚,家人见他杳无音信就打他电话,但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昨天上午9时多,电话终于打通,谁知接电话的竟是警方。家属被告知,林先生死在浴场外,是2个小时前坠楼死的,初步定性为“自杀”。家属赶到派出所处理完事情,然后到浴场交涉,但浴场方面没有负责人出面接待。

  患抑郁症跳楼自杀?

  东方罗玛浴场当班负责人接待了记者。他说,林先生是1日晚6时多进入浴场的,加上过夜费和包房费,当晚一共消费了200多元。他提到,在事发前不久,林曾向工作人员提过胸闷。

  坠楼的一瞬发生在昨天上午7时许,林先生身着浴场浴衣,在5楼电梯口附近的窗台处突然坠落。“他在那里徘徊过一会儿,但我们工作人员离他大约15米,太突然了,不可能拉住他。”据他讲,事后从林先生身上找到治疗抑郁症或精神类疾病的药物。

  家属质疑蹊跷之处

  但林先生患抑郁症之类精神疾病的说法遭到了家属的否认。在家属展示的林先生的随身遗物中,有一张林先生当天在浦南医院看感冒的病历卡。家属称,警方向他们归还的遗物中没有店方说的那种药物,也未提到上述情节。

  还有一点令家属感到蹊跷,坠楼时林是穿浴场浴衣的,但警方交还的遗物(银行卡、手机、钱包等物)上都不同程度沾有血迹。如果那些东西是随人一起“坠楼”的,为何手机居然能够完好无损?如果是事后从更衣箱内拿出的,为何又沾有血迹?还有,死者姐姐说,事发前1小时左右,她还接到弟弟借用别人手机打来的电话,还提到要回老家扫墓,“看上去一切好好的,怎么会自杀呢?”家属希望警方对此事深入调查。(陈浩 许明 左妍 王爱东)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