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芜一工地发生吊盘倾翻事故 已致5人死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东莱芜一工地发生吊盘倾翻事故 已致5人死亡
2009年04月03日 17:4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山东莱芜钢铁集团3日介绍,2日发生在当地的一起工地吊盘施工作业事故中,截至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

  据莱钢集团介绍,2日16时左右,山东省显通安装有限公司在承包莱芜钢铁集团银山型钢有限公司工程施工过程中,进行吊盘提升作业时,由于高空作业的吊盘导链发生断裂,致使在吊盘上作业的5人从高空坠落,当场造成3人死亡,2人送往医院抢救。目前,2名重伤人员经抢救无效已先后死亡。

  目前,莱芜市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山东省显通安装有限公司是山东省肥城市一家公司,5名死亡工人均系显通公司人员,其中起重工1名,作业工人4名。(新华网济南4月3日电 记者吕福明)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