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两车追尾致1人死1人伤 缘起马群横穿公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两车追尾致1人死1人伤 缘起马群横穿公路
2009年04月03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电(记者孙亭文 通讯员张彦清)3日凌晨3时13分,新疆阜康市消防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称S303省道距阜康市区28公里处,自甘河子镇由东向西同向行驶的一辆桑塔纳出租车与另一辆货车发生严重追尾,该事故造成桑塔纳车内1人死亡1人受伤。

  据货车驾驶员介绍,事故的发生是由于其驾驶的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现一群由南向北横穿公路的马群,该驾驶员因紧急制动不及时,当场撞死3匹马,驾驶员将车停在路边并放置警示牌后不到5分钟,桑塔纳出租车便追尾了。

  据到现场处置事故的消防人员介绍,接到报警后,阜康市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车8人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消防救援人员4时03分到达现场时,现场交警已对该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追尾的桑塔纳轿车内1名受伤男子已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另1名死亡的驾驶员被变形的轿车卡在车内。被追尾的货车停在马路右侧,车轮还碾压着2匹死马,距离货车不远处的左侧还有1匹马的尸体。

  根据现场险情,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利用金属切割机、铁铤、吊车等将桑塔纳副驾驶一侧的车门进行切割和牵引,4时35分死者从车中被取出。

  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