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速大挂车侧翻剧毒品泄露 封道十小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高速大挂车侧翻剧毒品泄露 封道十小时(图)
2009年04月03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事故现场
图为事故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衢州4月3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朱丽珍 通讯员 周会忠)今日凌晨0点20分左右,浙江杭金衢高速公路芳村溪大桥上发生一起运输危险品的大挂车侧翻事故,车内所装的硫酸、氢氟酸等多种危险品发生泄露,后经四个多小时救援,这些剧毒化危品的危害得以控制。

  今天凌晨,一辆金华牌照的大挂车在经过衢州与常山交界处附近的芳村溪大桥时,车辆忽然发生侧翻,挂车车头撞坏中央护栏伸出桥外,挂车车身横向将往江西方向车道全部阻挡,事故车辆上装载有硫酸、氢氟酸等多种危险品,其中部分危险品发生泄露。

  接到报警后,常山消防大队赶往现场。经初步勘察,地上约有百余桶用塑料桶装的氟硼酸、几桶用钢瓶装的液化氟氯烷,高速护栏与绿化带内还有许多钢包装的氟利昂。由于小部分氟硼酸发生泄露,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冲洗稀释,带好防化手套将桶装的氟硼酸等移到高速路边。

  事故的影响,当天上午9点多,高速公路上被堵车辆绵延数公里。大挂车虽已被吊离,但现场地面上仍冒着白烟,附近散落着许多木箱、玻璃碎片和一些装有危险品的大桶。安监、环保等部门做了现场勘查,工作人员用石灰中和等多种措施来减少酸性物质对周边土壤的腐蚀。

  截止到上午11点多,历经10小时封闭道路重新开通,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