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习水公职人员涉嫌性侵幼女案今日开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贵州习水公职人员涉嫌性侵幼女案今日开庭
2009年04月08日 06:55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备受瞩目的贵州习水公职人员涉嫌嫖宿幼女案将于明天(注:8日)在习水县人民法院开庭,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全国多家媒体记者已于今天赶到习水。

  今晚,遵义市政法委在习水召开案情通气会。遵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舟听取了习水县相关部门对案情的汇报后指出,这是一起公职人员涉嫌嫖宿幼女、“丧尽天良”、社会影响十分恶劣的刑事案件,法院要按照“两基本”的原则认真审理此案,准确定性,准确使用法律。

  他要求,对此案在法律规定的量刑范围内顶格处理,“对此类伤天害理、影响极坏的案件必须依法体现从严、从重原则”。

  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审判人员将参加明天的庭审,对案件的审理进行指导。杨舟要求,一旦发现案情重大、需要提级处理的,必须提级处理。(记者雷成)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