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感到地震跳楼致9级伤残 起诉大厦索赔18.6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感到地震跳楼致9级伤残 起诉大厦索赔18.6万
2009年04月08日 13:35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时,一男子在郑州一酒店感到地震异常,跳楼逃生时头部着地,造成9级伤残。在和酒店协商无果后,该男子将酒店起诉到法院,要求酒店赔偿其各项损失18.6万元。昨日,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黄先生家住固始县。据黄诉称,2008年5月12日,他在河南安钢大厦507房间入住,感觉到发生地震后,他迅速向楼下转移。当跑至二楼和三楼中间楼梯拐角处时,发现二楼安全出口不通,情急之下,他从窗口跳至二楼平台上,没想到头部着地,最终导致颅骨骨折,后确定为9级伤残。

  事故发生后,黄先生及家庭蒙受了巨大的经济和精神损失。为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黄先生遂将河南安钢大厦有限公司起诉到法院,要求法院判令河南安钢大厦有限公司赔偿其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残疾补助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18.6万元。

  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大河报 记者韩景玮实习生李宾宾)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