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研发新式枪支依托物 提高射击精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反恐精英”研发新式枪支依托物 提高射击精度
2009年04月08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狙击手在测试亓开的发明。摄影:苍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吉林4月8日电(苍雁)被称为反恐精英的武警吉林市支队副支队长亓开自主研发的新式枪支依托物和新制式靶杆已投入训练场,这项发明使得狙击手射击精度普遍得到提高。现该项发明已申报国家专利。

  毕业于武警特警学院的亓开是全军和武警部队的学习成才标兵,曾担任过特警作战队员。在2008年匈牙利世界军警狙击手锦标赛上,亓开作为教官和队员,取得了突破历史的好成绩。在国际大比武后,为提高狙击手射击精度,亓开研制出可调试射击依托物,并申请新型国家专利。

  “这种新型可调试依托物可使射手在应用时适合所有射手身材和射击习惯,并适用校枪时的位置和各种地面。”亓开称,现已将新型可调试射击依托物在部队中使用,狙击手的射击成绩普遍提高。

  亓开表示,要做新时代的“反恐精英”,必须把精力用在头脑上,把“准星”锁定在科技创新上。据了解,亓开曾先后研制出“程控劫持人质隐显靶”、“狙击手携行射击平台”、“声光失能弹遥控起爆装置”和“车载遥控定向聚能金属射流爆炸攻击器”等10余种反恐作战训练器材,其中两项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获武警部队科技进步二等奖,他总结出的狙击手训练方法和测算出的88式狙击步枪100米内每间隔10米的弹道参数及对玻璃后目标射击的精确数据,已被编入武警部队训练大纲和教材。(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