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敦促世界大观遭袭案涉案人员尽快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警方敦促世界大观遭袭案涉案人员尽快自首
2009年04月08日 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回顾:广州40多人袭击世界大观游乐场开枪打伤1人(图)

  中新网广州四月八日电 (记者 唐贵江)四十多人持枪、鱼叉、大刀等七日凌晨暴力袭击广州世界大观,一小时左右的冲击造成该公园多名保安受伤,广州市警方八日晚正式对媒体通报,该市天河区警方正全力侦查,警方敦促涉案人员尽快自首,警方表示有能力有决心惩处任何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

  据悉,事发七日凌晨五点左右,四十多名身穿迷彩服的不明身份人员,手持大刀、鱼叉、铁棍等武器,兵分几路突然袭击该公园,袭击者先后在正门、电房、广场和宿舍楼攻击执勤保安,并在电房等处大肆破坏。

  事发的世界大观位于广州天河区东圃一带,这里曾是广州最火爆的主题休闲公园之一。

  据警方调查,世界大观公司此前曾与其他公司多次因摩擦产生纠纷和斗殴。警方严正敦促该案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并呼吁知情民众主动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

  广州市警方表示,产生矛盾和纠纷应循正常的法律途径、行政途径协商解决,不能以暴力手段来解决,对任何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警方将有决心有能力坚决依法惩处。完

    广州40多人袭击游乐场续:双方曾爆发百人冲突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