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打击“两抢”集中行动 两天破刑事案件130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打击“两抢”集中行动 两天破刑事案件130起
2009年04月11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4月11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曾璟蕙 通讯员 陈福)近日记者从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在此前为期2天的杭州市“打两抢、强盘查、抓现行、促防范”集中行动中,杭州警方共投入各种巡逻设卡、清查整治警力12309名,设置治安卡点392个,盘查可疑人员1万余人、可疑车辆9974辆,清查场所出租房屋13584,登记流动人口10310人,查扣可疑车辆348辆,收缴管制刀具193把,破获刑事案件130起,查处治安案件327起,查获可疑人员660名,其中刑事拘留88人。

  据了解,杭州市公安局在根据当前杭州市治安状况的基础上,确定了重点打击范围与目标,以强有力的态势震慑犯罪,维护全市治安稳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并且各地警方根据杭州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认真分析本地治安状况和发案区域、时段、类型及作案人员等特点和规律,确定了一批“两抢”多发地和治安乱点,并针对性地开展设卡盘查、上门清查和重点整治工作。

  为有效打击“两抢”等街面违法犯罪活动,提高抓获现行能力,杭州市公安各警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路面设卡盘查,共筑全方位、多层面的社会防控网络。各城区派出所和县(市)城关镇派出所还结合辖区治安实际,在一些治安复杂路段和地区设置治安卡点,进一步强化路面盘查工作。

  据悉,此次集中行动期间,各地集中优势力量对前期排摸出来的个治安乱点和部分流动人口集中区域进行了集中清查和整治,全市取缔查处日/群租房17户,抓获逃犯13名。(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