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市一轿车坠河致三死两伤(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江门市一轿车坠河致三死两伤(组图)
2009年04月12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坠河事故现场
坠河事故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江门4月12日电 (陈浩光 铁吉忠) 4月12日,广东江门市睦洲镇的一弯道路段,一辆小轿车在拐弯处驶出公路坠入路边小河后侧翻,造成三人死亡,两人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记者从江门市交警部门获悉,今天凌晨,一小轿车搭载5人从江门市外海镇往睦洲镇方向行驶,1时53分,行至睦洲东环沙村口前弯道路段,由于驾驶人区某采取措施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坠入路侧水沟后翻侧,四轮朝天。

  事故造成三人死亡,两人受伤。据介绍,车上司机及乘客均为年轻人,年龄在22岁至26岁,事故发生当晚他们到某酒巴饮酒,在返回睦洲时发生了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江门市公安、交警等部门迅速赴现场处置。当天早上车辆打捞上来后,经检查,该车前后玻璃已经撞碎、天窗玻璃被压碎,车辆严重损坏,车内座位、车门粘满了河泥,一片狼藉。

  事故现场于当天早上6时清理完毕,无造成交通堵塞。目前,该事故原因正作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