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乐园缤纷亮相武汉 小蛋壳垒出江城大地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彩蛋乐园缤纷亮相武汉 小蛋壳垒出江城大地标
2009年04月12日 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朋友描绘彩蛋。
“蛋”壳拼组堆砌完成的“大武汉地标”模型吸引武汉市民驻足观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4月12日电 (徐金波 朱文丽)一场名为“武魅四射”为主题的彩蛋活动近日在武汉上演,现场展示的数百枚色彩缤纷、主题鲜明的彩蛋令过往路人纷纷驻足。其中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是一座全部由小“蛋”壳拼组堆砌完成的“大武汉地标”模型。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在武汉举办的必胜客复活节彩蛋乐园暨蛋壳地标展活动自4月10日序幕y以来,已吸引数千市民到场参观,旨在让大家欣赏到快乐、让大家表达出快乐、让快乐汇聚并传递。

  记者在12号在活动现场介绍,现场划分为地标展示区、作品展示区、彩蛋游乐区以及DIY互动区。小朋友除了可以参加各种彩蛋游戏,还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以“蛋”作为原材料,在蛋上绘画装饰进行创作,拼组或绘制出各种彩蛋作品,让人惊喜不断。特别是一座全部由小“蛋”壳拼组堆砌完成的“大武汉地标”模型更是让观众啧啧称奇。

  据悉,这座蛋壳江城地标是由20名专业人员耗时近600小时,使用15万只“蛋”壳制作完成的,地标模型囊括了代表着大武汉新老城市风貌特色的数个地标性建筑,其中“黄鹤楼”使用1256枚“蛋”壳、龟山电视塔使用1452枚,还有长江大桥、琴台大剧院、过江隧道等城市标志性建筑。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