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启动城市形象大讨论广征形象代言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启动城市形象大讨论广征形象代言词
2009年04月17日 0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四月十六日电 (王华 穗宣)“花城”、“羊城”还是“美食之都”?这些对广州城市形象的传统定位能否“说清道尽”这座城市?广州城市形象大讨论今日启动,广征城市形象表述词。

  广州城市形象大讨论从四月十六日起持续到年底结束。内容包括向海内外公开有奖征集城市形象表述词,表述词标志设计、有奖征文、城市形象定位专家研讨会、演讲比赛、“我最喜爱的广州城市形象”公益宣传广告制作播出等系列活动。

  表述词要求能对广州城市形象总体定位,便于传播,字数不得超过三十字,征集时间从本月二十日至五月二十日,由公众进行投票,结果将于今年九月一日公布。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大连,中国浪漫之都”、“哈尔滨,冰雪之都”、“山东潍坊,世界风筝之都”,这些就城市特色、地理位置定位的表述词,有效提高了城市知名度,令人印象深刻。

  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汤应武表示,“千年商埠广州,城市内涵丰富、复杂,无论是‘花城’还是‘美食之都’,都是特色鲜明的定位,但能否有更全面、更能表述现代广州的活力、更具时代特征的表述值得探讨。这将有助提升广州城市地位和市民素质,引领广州的未来。”

  广州亚组委宣传部副部长曾伟玉认为,举办亚运会是推广广州城市形象最大、最重要的平台,让全世界更多的朋友理解、热爱这座城市,这正是城市形象讨论活动与亚运会深层价值观的契合。完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