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钛厂燃烧事故2人死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贵州遵义钛厂燃烧事故2人死亡
2009年04月17日 08:0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贵州省遵义钛厂4月16日19时许发生一起因液态镁泄露导致的燃烧事故,造成2人死亡。

  记者从贵州省国资委和遵义钛厂了解到,这起事故是由于在往海绵钛生产设备中添加必需的化学生产剂液态镁时,因为容器泄露遇水造成燃烧,燃烧的火焰顺着生产绗车蔓延,造成两名操作人员身亡,没有造成其他人员受伤。

  据贵州省国资委副主任薛宝军、遵义钛厂党委书记陈鲁义等介绍,事故发生后,当地安监和国资委负责人已赶赴现场,目前已成立事故原因调查组和善后处理工作组,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记者王丽、黄勇)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