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男生捧鲜花闯女厕求爱 同学蜂拥围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一男生捧鲜花闯女厕求爱 同学蜂拥围观(图)
2009年04月17日 08:1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网上出现一则视频片段,男大学生为追求女生,捧着一束鲜花追进女厕求爱(见上图,视频截图)。一夜之间,该视频点击率疯狂飙升。而这一事件据称是发生在广东药学院中山校区。

  记者在网上看到,这则视频只有一分多钟。一位男生站在厕所门口,截住一女生,手持鲜花求爱。面对突如其来的鲜花和众多围观的同学,女生显得尴尬害羞。最后她心生一计,跑进女厕所避难。看到这个情形,视频上的男生也显得很犹豫,不过此时,周围的观众却起哄起来,在大家的“鼓励”下,他终于鼓起勇气,毅然冲进女厕,进而把头伸入女生所在的厕格……

  记者昨日采访广药中山校区一些同学,一问起这件事,大家轰笑着说知道。一位姓简的同学告诉记者,“这事在学校里已经广为传播了”。

  不过至于这件事是不是由当事人自导自拍的,大多数同学都予以否认。“现在很多同学都有手机,可能是刚好碰上这位求爱者,顺便就用手机拍了下来,后来又传到网上了。”“那个男的是大一的。”有同学告诉记者,不过具体是谁他们也不清楚。(记者李立志、余莎米)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