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男脚踩两只船 好姐妹翻脸跳河验“真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花心男脚踩两只船 好姐妹翻脸跳河验“真心”
2009年04月17日 08:2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姜堰28岁男子赵某脚踩两只船,周旋在一对“姐妹”之间,“东窗事发”后,两“姐妹”逼其做出选择,赵某面临两难。

  “我们一起跳河,他先救谁就更爱谁,另一人自动放弃”,15日凌晨,两“姐妹”酒后,竟荒唐地给赵某出了一道“选择题”,让她们没有想到的是,害怕“选择”的赵某抢先下了河。

  当天凌晨2时许,姜堰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在城区三水河发现,河内站着一男两女,男子靠近河中央,而两名女子靠近河岸。

  “你跑河中心干什么?你到底先拉谁啊?”两名女子面朝男子分别发难。而男子仿佛没听到一样,只顾呆呆地站在河水里。河水淹过三人的腰,在夜风中三人被冻得瑟瑟发抖。

  民警让三人有话先上岸再说,可三人充耳不闻,无奈之下,民警只好下水强行将他们拉上岸。民警发现,三人身上全散发着酒气,遂将他们带到派出所换衣服、醒酒。

  清醒后赵某告诉民警,他本来和24岁的小沈是一对恋人,后通过小沈认识了其“小姐妹”小林。小林比女友小沈长得更漂亮,让他非常动心,便瞒着小沈追求小林,最后终于俘获了小林的芳心。同时他又舍不得“放弃”小沈,于是“巧妙地”周旋在这一对姐妹之间。

  而为了让两人都死心塌地“跟”着自己,赵某都曾对两人“海誓山盟”过。就这样,在赵某巧妙的周旋与谎言之下,这个畸形的情侣组合相安无事。

  但4月14日是赵某的生日,两位女友都要为他过生日,又都没有理由回绝任何一方,赵某几经思索想出一个方法,索性大方地表示他自己来“做东”,请一帮朋友一起来庆贺。就这样,包括小沈、小林在内的4位朋友成了他的客人,酒后众人来到歌舞厅,一边唱歌跳舞,一边继续喝啤酒。

  谁知,小沈在唱歌过程中发现了赵某和小林“关系不正常”的秘密,马上和小林翻了脸。“可他真正爱的是我”,小林并不甘示弱,当场就和姐妹翻脸。

  “那我们不如来个了断,让他自己选择。”小沈和小林趁着酒意荒唐地要双双下河,还订下君子协议:“后被救的一方算作自行离开,不得纠缠”。

  15日凌晨2时许,不顾赵某的阻拦,小沈和小林来到附近的三水河边双双下水。眼看局面没办法收拾,赵某情急之下抢在两人前面,率先跳入河中。

  “不应该拿感情当儿戏,这至少是不道德的。”当天早上民警批评赵某后,三人走出了派出所。( 夏国祥 王国柱)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