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4·11”抢枪案嫌犯全部归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贵州“4·11”抢枪案嫌犯全部归案
2009年04月17日 10:28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新闻贵州“4•11”抢劫枪支案告破 被抢枪支子弹追回

  据当地公安机关提供的信息,截至今天(16日)上午10时30分,发生在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的“4·11”抢劫枪支案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六枝特区“4·11”抢劫枪支案犯罪嫌疑人金进、褚永江、杨光建3人于4月11日凌晨2时许在六枝特区平寨镇文化路持刀抢劫民警迟忠艳,抢走枪支并打伤迟忠艳。案发后3人连夜外逃(详见本报4月16日4版)。

  4月13日,在逃犯罪嫌疑人金进投案自首。

  4月15日,经专案组安排侦查员对褚永江家人做耐心细致的动员工作,褚永江家人表示愿意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当天,褚永江打电话给其姐,其姐按照公安机关的要求规劝褚永江,褚表示愿意投案自首,并在遵义等候专案民警。15日16时,专案组派侦查员与褚永江的姐姐一同赶赴遵义,并于16日凌晨2时将褚永江带回六枝。

  今天上午9时许,杨光建的亲戚告诉抓捕组成员,杨光建打电话给他,让其帮忙找点钱,并约好见面地点。10时30分,抓捕组成员成功在平坝火车站将杨光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阎志江 兰荣江)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