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女游客深夜受困老虎崖 16小时后被民警解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0名女游客深夜受困老虎崖 16小时后被民警解救
2009年04月17日 11:25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困女游客安全下山。通讯员 刘利菊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名女游客在南五台山游玩时迷路,被困山中。公安长安分局太乙宫派出所民警连夜上山搜寻。历经16个小时,终于将被困女游客全部安全解救。

  15日晚8时许,公安长安分局接到报警,南五台山上有10名女游客在灵应台附近被困。分局指令太乙宫派出所立即上山搜救。

  民警们立即携带搜救器材和饮用水进山搜救,同时在山下与受困游客保持联系。16日凌晨3时30分许,搜救民警到达灵应台山顶。借着手电光,民警在附近搜寻。4时许,民警忽然听到远处有隐隐约约的喊声,他们立即顺着声音找过去,终于在灵应台以北的老虎崖半梁上,发现了被困的10名女游客。此时她们用双脚踩着树杆保持平衡,处境非常危险。

  16日早7时30分,救援民警搀扶着体力不支的被困游客,沿着陡峭的山路向山下艰难行进。

  16日上午11时30分许,10名被困游客终于安全救出山。在山下等候的民警,已为她们准备好了食品。

  原来这10名女游客均为西安人,最小的42岁,最大68岁。4月15日上午8时许她们一行从太乙宫西岔沟进山到南五台山游玩,晚上7时许迷路,这才拨打110报警。

  目前10名被救女游客已安全返回西安。(记者 张小乙 通讯员 刘利菊 实习生 刘倩颖)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