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轨被火车碾压致死 紧急刹车无济于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跳轨被火车碾压致死 紧急刹车无济于事(图)
2009年04月19日 09:0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间:昨日上午10时多

  地点:深圳西丽火车站平南铁路南头铁路桥附近

  事件:司机紧急刹车,但火车还是飞快地从女子身上轧过,女子当场死亡

  昨日上午10时多,一名女子在深圳西丽火车站平南铁路南头铁路桥附近不停地徘徊,当一辆飞驰而来的列车距她还有十几米远时,这名女子突然跳上铁轨。虽然火车司机紧急刹车,但火车还是飞快地从女子身上轧过,女子当场死亡。

  司机紧急刹车但无济于事

  据在铁路附近拾荒的几个目击者介绍,死者是一个30多岁的女性,上午10时多的时候,他们就看见这名女子在南头铁路桥附近不停地徘徊,看起来心事重重。然而,让他们想不到的是,就在一辆火车距离南头铁路桥还有十几米远的时候,这名女子却跳上了铁轨。“火车当场从她身上碾了过去,女子当场身亡。”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

  一名铁路巡防员告诉记者,这段铁路是禁止行人走上去的,他们起初并没有发现这名女子,等转身看到她时已经来不及了。

  记者了解到,这是一辆由外地开往深圳西丽火车站的火车,司机在发现女子后也采取了紧急刹车,但无济于事,火车轧过女子滑行一段距离后才停下来。

  事发后,火车司机通知了铁路部门的负责人,随后警方和铁路部门的负责人都陆续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根据铁路部门的判断,该女子可能是故意跳轨自杀。

  目前,该女子的身份尚不清楚,警方对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阮晓光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男子穿马路被撞飞

  昨日上午8时多,深圳北环大道红岭中学西往东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在横穿北环大道时,被一辆快速行驶的货车撞飞30多米远,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由于路况比较好,这段路上的车速大部分都在70公里以上,而这名男子突然从马路对面的隔离栏闯出来。

  由于事情发生突然,货车司机根本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上了该男子。“被撞的男子头部砸在前挡风玻璃上,车把人撞飞到30米开外这才停下来。”(记者阮晓光)

【编辑:蓝玉贵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