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商人发帖悬赏50万雇人杀城管被拘10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商人发帖悬赏50万雇人杀城管被拘10天(图)
2009年04月19日 11:03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丛先生已经认识到自己的行为触犯了法律 实习生 冯蔚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万元悬赏金马城管队员的一条人命,并以50万元高价悬赏城管队长的命。”这是丛先生发在百度昆明贴吧上的帖子内容,帖中称14日城管收其东西还打人,他才想到上网找个杀手。目前,丛先生已被治安拘留。

  老板发帖

  被没收的柜子里有5800元

  16日,按照帖子里留下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了当事人大树营片区中营村的一餐馆老板丛先生。“我没有占道,他们竟然收东西,收走的柜子里还有5800元钱呢!”丛先生告诉记者,14日上午10点多,一二十名金马街道办事处的城管队员到店铺来,二话没说就要收走收银台旁边的果汁机,连机器下边的铁柜子也收去了,柜子里还有用报纸包裹的5800元现金。丛先生本想上前要回铁柜子,却不想被城管队员一阵暴打。丛先生说,在铁柜子里放钱的事情只有他和表弟两人知道,就是看柜子破破烂烂不起眼,才想着不会引起注意,没想到却被城管队员抢了去。

  问到网络帖子的事,他表示,当时城管队员态度、行为实在太凶了,赶来劝架的表弟也被打了,这才想到在网上发帖子。

  城管表态

  没打人更没发现有钱

  16日上午11点,记者来到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的相关负责人透露,14日是街道执法中队为巩固“创卫”综合整治成果的一次检查,而在前几次的检查中,这家餐馆一直把果汁机摆在人行道上占道,工作人员也多次劝其改正,但那天他们还是摆在外面,这才依照相关规定做暂扣处理。

  “我们没有铁柜子,里面更没有5800元钱!”这位负责人说,一般没收前都会提醒市民收走贵重物品,在这次没收中,商户叫来五六名男子围抢果汁机,还弄坏了执法车倒车镜。在争执过程中,城管没有打人。对于网络发帖悬赏人命一事,他表示已经知晓,并将采取相应措施。

【编辑:蓝玉贵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