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伙同弟弟贩毒 称生活拮据为孩子赚奶粉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伙同弟弟贩毒 称生活拮据为孩子赚奶粉钱
2009年04月19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4月19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黄通帅)24岁的贵州籍妇女殷甲铤而走险,与弟弟共同贩卖毒品,最终落入法网。据悉,两人现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女子供称自己此举是为给出生4个月的孩子筹集奶粉钱。

  据了解,今年4月,浙江温州苍南县公安局望里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一条线索,暂住在苍南宜山镇一带的一名叫殷甲的外地妇女有零星向他人贩卖毒品的情况。然而,这名妇女的暂住处以及她的基本情况都无从知晓。

  当地警方通过数日的缜密侦查,基本查明了该名妇女的真实身份和目前的暂住处。同时,警方还获悉殷甲近日还在贩卖零星毒品。于是,望里派出所迅速展开布控,对殷甲的行踪进行全面跟踪,力争现场抓获毒贩。

  4月14日19时许,侦查民警从外围调查中获得一条重要线索,殷甲可能将于当晚在龙港镇世纪大道与人民路路口进行毒品交易。获悉重大线索后,望里派出所立即组织一组精干警力,赶赴交易地点进行埋伏,同时派遣另一组民警对殷甲进行跟踪。民警发现,殷甲并没有马上赶赴交易地点,而是来到宜山镇一处出租房,坐上一名年轻男子自行车向龙港方向行进。

  在夜色中,便衣民警埋伏在毒品交易预定地点。21时许,殷甲逐步进入警方的视线。可是,殷甲并没有直接交易,而是让同来的一名男青年前去探风。在确定交易对象后,殷甲才带着毒品上前交易。此时,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便衣民警立即从四周聚集,形成合围之势,迅速将殷甲和那名青年男子控制,现场缴获一小包毒品海洛因,重0.7克。

  经审查,两名贩毒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据殷甲交代,今年24岁的她年初刚刚生了孩子,家庭生活开销较大,而且夫妻关系不好,又没找到工作,经济状况比较拮据,因此竟想到了贩卖毒品赚取奶粉钱。

  据殷甲说,这些毒品是她从一个在广东认识的朋友那里购得,而后以化整为零的方式将毒品海洛因贩卖给“瘾君子”。当晚,由于交易地点定在龙港,而她暂住在宜山,路途较远,于是叫上了19岁的弟弟殷乙“护送”前往交易。(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