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私建滥建楼房发生坍塌事故造成1死3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哈尔滨一私建滥建楼房发生坍塌事故造成1死3伤
2009年04月22日 0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哈尔滨4月22日电 4月21日晚,哈尔滨市道外区发生一起私建滥建楼房坍塌事故,造成楼内1人死亡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人员及时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当日18时48分许,哈尔滨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和道外公安分局相继接到报警称,道外区迎新街15号哈尔滨市风机厂院内一私建滥建的三层楼房发生坍塌事故。闻警后,消防官兵和道外分局振江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现场警戒、救援等工作。

  事故发生时,室内有10名人员,除1人当场死亡外,有8人经消防官兵现场救援脱离危险,救援人员还冒着楼体随时可能再次坍塌的危险,使用起重气垫、冲击锤等工具对被坍塌的楼板压住的1名工人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全力救助,伤者被安全解救,并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经初步查明,该建筑属私建滥建。目前,施工队工长刘某及哈尔滨市风机厂厂长王某已被警方控制。(陈然)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