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高院首次公布“老赖”名单 限制其高消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省高院首次公布“老赖”名单 限制其高消费
2009年04月22日 10:47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4月21日),(海南)省高院首次通过本报发布了《关于公布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执行人信息的公告》,向社会公布了第一批“老赖”名单,并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并限制其高消费行为,奖励知情举报者。

  他们是海南蒲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琼山市华琼实业公司,法定代表人陈义元、韩冠玲,未履行标的额1108.64万元;海南通华房地产(香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丁铭耀,未履行标的额650.7365万元;海南海联工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邢坚,未履行标的额543万元;海南琼山宝利总公司、海南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郑先平,未履行标的额1344.051万元;海南欧巴艾赫汽车旅游租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金嘉理,未履行标的额3165.06万元;海南深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睿,未履行标的额318万元及利息;海南省商业集团公司、海南昌海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莫航、王广良,未履行标的额1167万元;海南疆海实业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核,未履行标的额600万元及利息。(记者文刚 通讯员吴春萍)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