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取款遗留银行卡 女子万元现金被分7次取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ATM机取款遗留银行卡 女子万元现金被分7次取走
2009年04月22日 10:48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取款时将银行卡遗忘在ATM机上,被人取走1.4万元……20日晚,叙永县居民赵女士最终从城区刑警中队民警手里接过了被追回的现金。

  10天前,赵女士在县城一取款机上取款后,忘了将卡取走。事隔几天后,赵女士从网上查询存款余额时发现账户上1.4万元钱不翼而飞;急忙到银行查询,证实卡上确系被人取走了1.4万元。赵女士立即报警。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过连续几天深入走访,在一家酒吧当服务员的马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依法将马某传唤到刑警城区中队接受调查。据马某交代:4月10日17时许,当赵女士取完款离开后,等候在后面取款的马某发现赵女士的银行卡遗忘在取款机上,查询余额尚有6万多元。马某分7次、每次取款2000元套取了1.4万元。本来准备将卡上的钱继续取走,因取款机限制最大取款数额不超过2万元,第8次套取没有成功。(来源:华西都市报 岳述 陈章采)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