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经授权可查周边污染源信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市民经授权可查周边污染源信息
2009年04月22日 15:5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附近有没有垃圾场和污染源?新开的楼盘周边环境如何?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地勘局召开的“北京市多参数立体地质调查项目”成果推介会上了解到,今后,经授权的市民可从网站上查到这些信息。

  由北京市地勘局地质调查研究院历时4年多完成的立体地质调查项目已通过专家评审。该成果在为本市城市规划建设决策部门提供具体数据的同时,还将为社会各界提供地下水应急、污染源和垃圾等综合环境数据的服务。

  调查发现,北京热水总储存量达到250亿立方米,按每年可采量7775万立方米计算可持续开采100年。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