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因煤气中毒归黄泉 早起闹铃救下一屋8人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险因煤气中毒归黄泉 早起闹铃救下一屋8人命
2009年04月26日 09:2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葛江涛)昨日凌晨4时30分许,朝阳区平房西街一间出租房内,因使用煤炉取暖,屋内8人煤气中毒。随后定好的早起闹钟铃声将数人惊醒,一名女孩拨打了急救电话。事后,8人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两人伤势较重。

  昨日清晨6时许,发生煤气中毒的8人已被送到武警北京总队医院进行治疗。其中一名老人及一名中年女子正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输液。

  据陪在病床旁的一位女孩介绍,两名输液者是她的奶奶和姐姐。前晚,因奶奶说冷,又怕冬天没烧完的蜂窝煤浪费,于是就点起了煤炉子。昨日清晨5时许,早起上班的闹钟将她们几人吵醒,她觉得喘不动气,又有想呕吐的感觉,于是拨打了急救电话。

  这名女孩称,事发时屋内住着8人,其中3人为之前来京暂住的老乡。

  事发后,急救车将8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对于此次事故的原因,女孩说可能是通气管道被堵而引起。

  据医生介绍,送来的8人为煤气中毒,其中两人伤势较重。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