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车旁撒尿一侧睾丸被割 受害车主未脱离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制止车旁撒尿一侧睾丸被割 受害车主未脱离危险
2009年04月26日 10:5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郭小戈实习生/蒋哲)一语不合,遭人围砍,睾丸被割。24日凌晨,做物流生意的陈先生在广州市新市镇新市墟一家大排档吃饭时,因制止一名男子在自己的面包车旁撒尿,发生争执后该男子打电话叫来另一人,两人一起将陈先生砍伤。陈先生身中4刀,一侧睾丸被割掉,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寻仇男子唤来同伙

  陈先生今年24岁,湖南人,平时性格温和。据与陈先生一起吃饭的欧阳先生回忆,凌晨3时左右,陈先生和4个朋友开着两辆面包车一起到大排档宵夜,突然看到一名男子在车门边撒尿,“穿黑色衣服,面相很凶”,陈先生便上前阻止,不料与对方争吵了几句,该男子情绪突然激动起来,“你等着,不要走!我兄弟马上来!”随即掏出手机叫一个同伴:“家伙带上,准备搞人,快点来!”

  欧阳先生等人见事态严重,决定买单走人,几个人迅速登上两辆车。车开出几分钟后,突然发现少了一人,陈先生被留在大排档门口。“当时走得太仓皇,我们两辆车上的人都以为小陈上了另一辆车,等我们掉头折回去时,他已经不见踪影了。”

  身中4刀一侧睾丸被割

  据当地视频探头录像显示,陈先生被两名男子拖到一个角落里猛砍,持续两分钟左右,陈先生被砍得血肉模糊,倒在地上不能动弹,一名男子还伸脚踹了他几下才离去,周围市民立刻拨打了120。半小时后,陈先生被急救车送到附近医院,急诊科立刻进行了手术抢救,手术持续了6小时。目前,陈先生住在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病房,他身中4刀,最严重的一刀从小腹一直划到下体,一侧睾丸被割掉。

  据陈先生的妹妹介绍,住院3天已经花掉了两万多元。“我们都是打工的,妈妈也刚查出胃癌,家里也拿不出钱了,因为没有医药费,哥哥已经被请出重症监护室,现在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