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至阿拉尔沙漠公路两车相撞1死4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和田至阿拉尔沙漠公路两车相撞1死4伤
2009年04月26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26日电 (汪金生 阙兴刚) 新疆和田至阿拉尔沙漠公路方向100公里处25日发生交通事故,一辆东风货车与一辆吉利小汽车发生相撞,致1人死4人重伤。

  据新疆和田地区消防支队介绍,事故发生后,被困人员生命垂危,情况万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司令部副参谋长陈宝健带领支队应急救援分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9名官兵,奔赴50余公里外事故地点进行救援。

  7时50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一辆东风货车与一辆吉利小汽车迎面相撞,造成东风货车侧翻,吉利车严重变形,车内副驾驶位置一名女性被困,血流满面,情况危急。

  由于车头已经严重变形,消防官兵一边用扩张器对其对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一边利用铁铤等工具将车门框架撬出,将被困女子的身体抱出。随后,又采用同样的方法将被捆者的双腿从严重变形的变速杆中移出,送上了120急救车。

  经过消防官兵近40分钟的救援,1名伤者由于失血过多当场死亡外,4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送往医院急救。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