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称“饥渴”不要钱 色男欲占便宜被抢千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自称“饥渴”不要钱 色男欲占便宜被抢千元
2009年04月30日 09:5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外地来宁的男子李某,遇到一名自称丈夫长期出差自己“饥渴”的女子,当李某将她带回旅社准备寻欢时,自称是女子丈夫的男子前来敲门,敲走李某200元钱抢走李某的手机,总价超过千元。

  凌晨4时许,来宁办事的李某准备回暂住在三元门附近的小旅社时,被路边一名年轻女子拦住,希望提供“特殊服务”,被李某拒绝。没想到,该女子转而称自己的丈夫长期出差在外,自己非常饥渴,是不要钱的,可以给李某白玩一次。夜色中,见此女子还颇有几分姿色,心里冲动的李某于是将女子带回旅社。就在李某脱掉上衣,仅剩短裤背心之际,突然有人在敲门,那名磨磨蹭蹭还没有脱衣服的女子如获救星般地立即跑过去,开门迎进一男子。此时,这名男子怒气冲冲地闯进来,对着李某就是一顿拳脚,称李某强奸他老婆,并准备报警。在威胁之下,李某无奈只得掏出200元钱,以求息事宁人。但对方却不依不饶,看见床头柜上有部手机拿起就走。出了旅社后,该男子跳上一辆出租车跑了。而那女子早已不知踪影。

  李某仓促穿好衣服跟出门,看到那男子上了一辆出租车后,李某匆匆叫了一辆出租车跟在后面,结果追着追丢了,就在李某乘车回旅社下车时,突然发现那名男子竟然还在旅社周围转悠,李某立即上去扭住该男子,要送其去派出所。这名男子无奈之下,急忙掏出200元钱和李某的手机,扔在地上飞奔逃窜。随后,李某报警。在再三申明自己并非嫖娼后,民警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经历进行登记备案,以作进一步调查。(梅建明)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