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霍邱县广电局原局长因受贿罪获刑十年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霍邱县广电局原局长因受贿罪获刑十年半
2009年04月30日 10:27 来源:检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昔日在农村长大,成长为县广电局长后,年届半百受贿65万余元,沦为阶下囚。日前,经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侦查终结并提起公诉,霍邱县广播电视局原局长石树华因受贿罪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并处没收财产10万元。

  2004年至2008年,石树华在任霍邱县广播电视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有线电视村村通、有线电视插转台经营和广告业务、广电局中波台土地拍卖转让等工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12次收受他人现金65.16万元,其中一次就收受陈某现金20万元。案发后,石树华主动如实交代了自己的受贿事实,退缴了全部违法所得,并在法庭当庭认罪。(陈刚 徐腾飞 任才斌)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