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聊遇“大款” 见面谈包养被骗财骗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网聊遇“大款” 见面谈包养被骗财骗色
2009年04月30日 15:02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9日,家住阿城的女子孙某报案称,上网认识了一位自称是大款老板的男子,二人第一次见面后,“大款”不但没兑现“包养她”的承诺,还“顺”走了她的手机与钱包。

  今年23岁的孙某29日上网聊天时遇到一名自称是从外地到哈尔滨平房区收账的“大老板”。交谈中,“大老板”表示自己很有钱,接下来的视频对话中,“大老板”说,他在外地做大生意,到哈尔滨收账正赶上生日,妻子不在身边很寂寞,如果孙某能“陪”他一次,酬劳5000元,陪一天酬劳10000元,还可以长期包养孙某当他的情人。孙某动了心,借了200元钱,从阿城打车赶到平房区。

  二人在约定的旅店见面后,“大老板”掏出一个鼓鼓囊囊的钱包晃了一下,将钱包塞进床垫子下面。“大老板”说,只要孙某跟自己发生关系,钱包里的钱都是她的。孙某满足了对方的要求。事后,“大老板”表示外出找个饭店请孙某吃饭,找到后给她打电话。孙等了一个多小时不见对方回来,便翻出床垫子下的钱包,发现装的全是冥币。这时,她再翻看自己的背包,发现自己的钱包和手机都不见了。

  被骗财骗色的孙某羞愧难当,到平房区新疆派出所报案。(杨艳)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