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国道湖北襄阳段发生车祸 7人死亡48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16国道湖北襄阳段发生车祸 7人死亡48人受伤
2009年05月02日 05:19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襄樊运鑫实业有限公司一辆从襄樊开往随州的鄂FA1968金龙大客,行至316国道1393KM+900(双沟镇东王岗村4组)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当场造成6人死亡,48人受伤,其中重伤5人,截至昨晚发稿时又有一名重伤者因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省交警总队领导昨晚已率队抵达襄阳展开事故调查处理。

  事故发生后,襄樊市、襄阳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反应迅速,立即启动交通事故应急预案,市委书记唐良智、市长李新华亲自就全力组织营救和善后处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郭忠、区长王军带领公安、消防、交通和医疗技术人员迅速赶往事故现场组织营救.据悉,事故车司机已被监控接受调查。

  目前,所有受伤人员都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家属及伤者情绪稳定。市委书记唐良智、市长李新华在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受伤人员。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李剑军)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