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樊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造成七死四十八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襄樊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造成七死四十八伤
2009年05月02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武汉五月二日电 湖北襄樊市三一六国道双沟路段一日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六人当场死亡,四十八人受伤,其中重伤五人,一名重伤者因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

  事发当日,襄樊运鑫实业有限公司一辆从襄樊开往随州的鄂FA一九六八的金龙大客车,在行驶到襄樊双沟八里叉路段时,由于车速过快,加上雨天路面湿滑,客车方向盘突然失灵,四面朝天栽倒到对面一条深约五米的水沟里,不少坐在窗边的乘客被甩出车外,还有一些乘客被压在车下。该车辆油箱由于受到剧烈撞击而破裂,车身迅速冒起浓烟,几分钟后车辆发生爆炸。

  事故发生后,襄樊市相关部门迅速组织一二0急救人员抢救伤员,并封锁路面,公安消防等部门运用液压剪和两辆吊车搬开事故车辆,现场清运出六具遇难者遗体。当地公安部门表示,现场遇难的六人,需通过DNA鉴定才能确定具体身份。

  据交警部门介绍,该肇事大客车核载三十三人,事发时,车上包括司乘人员至少有五十四人,属严重超载。

  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在医院接受救治。(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