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步行三十八公里 二百粤港人士南雄慈善筹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天步行三十八公里 二百粤港人士南雄慈善筹款
2009年05月02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韶关五月二日电 (冯昶 朱祖纯 钟达贵)粤港“星火护心行•慈善步行筹款”活动,五月一日至二日在粤赣交界的广东南雄市举行。

  来自粤港两地各界热心人士近二百人,一日上午从南雄梅关古道启程,徒步绕经江西大余县,沿国道三二三线前行,二日下午抵达“七百年前桑梓乡”南雄珠玑古巷,并举行休步仪式。两天行程共三十八公里。

  是次慈善筹款活动由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香港中国星火基金会、广东省青联联合主办;共青团韶关市委、共青团南雄市委协办。目的就是让更多的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得到及时的手术治疗,进而得以生存康复,享有快乐,像同龄正常儿童一样健康成长。同时也让参加者身体力行,从中领悟爱惜生命,珍惜拥有“助人自助”的人生意义。

  参加这次慈善筹款活动的,有企业界人士、政府公务员、离退休干部、在校小学生等,其中专程从香港来的各界人士有近百人。年龄最大的七十六岁长者和最小的十二岁女童,均来自香港。(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