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客车侧翻事故16名韩游客受伤 11人已出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大客车侧翻事故16名韩游客受伤 11人已出院
2009年05月02日 2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5月2日电(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董奇)今天下午15时许左右,杭州市绕城高速公路西线留下出口附近发生一起大客车侧翻事故,车上乘客出现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包括16名韩国游客,伤者很快被送往了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救治。本网记者赶赴医院了解到,这16名韩国游客中16名伤员有6人骨折,其他均为轻伤。 其中11名已经出院回宾馆,另外5名受伤韩国游客全是骨折伤员目前留在医院观察治疗,但无生命危险。

  随后, 记者又从旅行社工作人员获悉,此辆大客车由上海开往江西,途经杭州。这批韩国客人本计划5月5日从上海出境回韩国,但这一起事故中有两名受伤的韩国游客已经联系好韩国方面的医院,准备回韩国后再动手术,因此,他们希望明天就能从杭州出境。

  记者同时从交警部门获悉,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