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宁6死5伤交通事故续:客车核载7人却载11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海宁6死5伤交通事故续:客车核载7人却载11人
2009年05月04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5月4日电(记者 江耘 袁爽 通讯员 音飞) 5月4日04时30分许,浙江海宁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仍有5人在医院进行救治。记者了解到,事故小客车超载,该车核载7人,而实际载了11人。

  据相关部门介绍,事故当时,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公民赵伟达(男,39岁)驾驶浙A/MB695号“长安”牌小型普通客车,从海宁市连杭经济区红丝服饰工地前往萧山,由北往南沿启辉路行至事发路口时,与沿启潮路由西往东行驶的,由安徽省怀远县公民刘刚(男,45岁)驾驶的皖C/54973号“江淮牌 ”牌中型厢式货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长安”牌客车车内人员伤亡。

  据了解,小型普通客车登记车主为赵伟达,该车核载7人,实载11人。中型厢式货车登记车主为怀远县安顺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核载3人,实载1人,核载1.9T,实载不详。

  据医院反馈现该事故死亡6人,另5人正抢救中。

  事故发生后,海宁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事故应急预案,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小组。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开展当中。(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