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灯具门市发生火灾 4人被困3人当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沧州灯具门市发生火灾 4人被困3人当场死亡
2009年05月04日 10:50 来源:长城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3日13时许,沧州市铁西大街一灯具门市起火,造成3人死亡。

  5月3日16时,记者赶到铁西大街狮城商场南楼时,看到事发现场附近停着多辆消防车,路口已拉起警戒线,数名民警在维持秩序。起火地点是一家经营灯具的门市,位于街道东侧的一座三层小楼里,消防官兵正迎着不时冒出的黑烟向二楼一窗口内喷水。

  据两位目击者介绍,火灾大约发生在当日13时许,消防官兵赶到后迅速扑救,将3人从火场抬出,随后救护车赶来将伤员接走,“听商户们议论,起火原因是有人在二楼楼道做饭,不小心造成电路起火。”

  据沧州市消防二中队两名消防官兵介绍,他们是13时30分赶到现场的,当时火势已由二楼过道蔓延至三楼。由于起火过道堆放着大量杂物,消防人员无法上楼实施救援,而三楼窗口又有防盗窗。所以,为了救出被困人员,消防官兵只好敲碎相邻门市的窗户,并凿通墙壁,进入三楼火场救人。整个扑救过程中,消防共出动3个中队的12辆消防车抵达现场。“一共救出4名被困人员,其中3人因吸入过量烟雾,当场死亡。”一名消防官兵说,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后,记者与沧州市人民医院联系,一位工作人员说:“3名火灾被困人员当场已确定死亡。”

  当日16时20分,火情得到有效控制,救援工作基本结束。(燕赵都市报 代晴)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