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后窗广告雷人:“五一”期间向市民拜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出租车后窗广告雷人:“五一”期间向市民拜年
2009年05月04日 14:5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泉城的哥的姐给全市人民拜年”,昨天晚上,市民徐先生突然发现不少出租车后窗广告上竟然滚动发布这样一条拜年信息。“是信息滞后?还是发错了呢?几千辆出租车后窗上都发布这样的信息,太搞笑了。”

  徐先生昨天晚上外出时,走在路上的他,无意中看到一辆出租车后窗上的广告正发布拜年信息:“泉城的哥的姐给全市人民拜年”。尽管是滚动信息,但这还是让徐先生很是纳闷:春节都过去快半年了,怎么还发布这种信息?是发错了吧?是不是该发五一快乐?

  接到电话后,记者也随之来到街头,果然发现不少出租车后窗上的滚动广告中有这条信息。

  “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呢,”一位的哥听到记者询问,诧异地说,“这些信息都是客管办统一发布的,我们一般也不太注意,看来是发错了。”

  随后,他感慨道,全市几千辆出租车都在发布这样的信息,尤其是节假日期间,有的出租车还要外出送客,“要是叫人注意到,真是丢人!这工作做得太粗心了。”

  据有关部门介绍,这种出租车后窗荧屏广告是由出租车协会管理,但截至发稿时,该协会电话一直没有接通。到底怎么回事,还是个谜。(作者:记 者 郭 静 实习生 孟静静)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