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虚构“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诈骗12万获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虚构“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诈骗12万获刑
2009年05月04日 15:4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称接到了近3000万元的“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男子周某骗来12万余元。昨悉,汉阳法院一审以合同诈骗罪判处周某有期徒刑7年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2005年12月初,周某向新结识的王某称,他是武汉一家建筑工程公司丹江口分公司的负责人,已经谈妥了部分南水北调库区移民配套的工程项目,合同造价是2880万元。如今,受公司的委托,他全权负责该项目的施工。周某表示,愿意和王某一起合作,条件是他须先付出30万元前期费用,相当于定金,然后由他全面负责管理该工程施工。

  当年12月下旬,周某“办齐”了相关手续。2006年1月6日,在汉阳区钟家村一快餐店内,王某与周某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分三次支付了12.2万元。在此期间,王某多次进场准备开工,但均遭周某推托。直到2007年9月,王某到丹江口市了解情况,才知道根本没有周某所说的工程!

  2008年7月底,周某被抓获归案。他交代说,所谓的工程合同、各个公章和私章等都是假的。(记者 刘丰 通讯员 张汉舟 熊伟)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