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兰溪一大货车冲进居民房 造成一死两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兰溪一大货车冲进居民房 造成一死两伤
2009年05月04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金华5月4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朱丽珍 通讯员 邹宁浩) 今天凌晨5点左右,浙江金华兰溪市330国道永昌街道地段,一辆安徽牌照的大货车从国道上冲下,直冲进一户居民家中,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的惨剧。

  记者从围观村民处了解到,大货车从国道上冲下时,曾撞到了路边的几棵大树,还将一车棚撞倒,造成一老人当场死亡。最后大货车在经过一座石板桥后冲进居民家中。

  事发之后,兰溪市交警及消防部门赶赴现场救援。据交警介绍,此次事故有可能是因为大货车驾驶员长途驾车,过度疲劳导致意外发生。由于撞击过猛,大货车车头大半部分扎进住户家中。挤压使车子卡在房子中间,驾驶员和另一位受伤人员被困在车上。

  随后,两名受伤人员已被救出送往医院抢救,大货车也从住户家中拉出。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