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虎门爆炸案十四伤者中已有两人出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东莞虎门爆炸案十四伤者中已有两人出院
2009年05月04日 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五月四日电 (记者 李映民)发生于五月三日晚广东东莞市虎门镇的爆炸案造成十四名群众受伤。记者四日获悉,伤者中有两人因身体无大碍已出院。

  记者从虎门镇政府获悉,爆炸造成围坐在该店门口看电视的十四名群众(六男八女)受伤,其中伤势较重的三人,其余十一人轻微伤。伤者均以最快速度被送往虎门医院、太平人民医院救治,暂时无生命危险。伤势较重者为两男一女,其中的向姓伤者(男,四十三岁,重庆人)有截肢的可能。

  此次出院的伤者分别为李洪豪(男,二十七岁)、符青华(女,二十岁),其余伤者还在医院留治。

  据目击者称,现场非常血腥恐怖,警方随后赶到现场。

  据了解,警方初步断定,此次爆炸是人为投弹酿祸。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