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求爱意外遭拒 北京一小伙街头狂殴无辜老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千里求爱意外遭拒 北京一小伙街头狂殴无辜老人
2009年05月04日 2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5月4日电(记者龚读法 见习记者鲍婷婷)为了爱情,刑满释放的北京小伙小辉加倍努力工作,为了爱情,他飞到杭州向女同事表白,却遭遇“求爱滑铁卢”,心烦意乱的小辉竟对着无辜的路边老人一阵狂打。

  1983年出生的小辉,北京人,从小就特淘气,是个问题少年。2006年,24岁的小辉跟着一伙小年轻竟然干起了抢劫,被北京的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2008年2月14日,小辉刑满释放,他决定重新做人,在父母的帮助下,他进了一家工厂打工。金秋十月,小辉喜欢上了在同一流水线上干活的杭州姑娘小珊,为了心仪的姑娘,小辉更加坚定了生活的信念,并频频约会小珊,而小珊在小辉的强烈攻势下也渐渐产生好感。

  2009年元旦,小珊回到杭州老家给最要好的小姐妹当伴娘。小辉获知后,感觉自己是时候表白自己的爱情了,于是经过一番精心准备,千里迢迢赶到杭州。元旦晚上十一点左右,参加完婚礼的小珊正准备回家,意外地看见小辉捧着一束鲜艳的玫瑰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面对突然降临的爱情,小珊认为两人才认识两个月,还没到托付终身的程度,不想太匆忙地确定自己的归属,便拒绝了小辉。对于能否建立男女朋友关系,小珊提出过段时间再说。同时,小珊也说了些小辉的缺点,希望他能重视。

  本想着千里求爱,会出现憧憬中的美好场面,但却意外遭拒,心烦意乱的小辉走进一家酒吧,借酒浇愁。1月2日凌晨,醉熏熏的小辉走到一个街心花园时,看到一位老人正在烧火堆取暖,心里狂燥的他毫无控制地就挥拳朝老人打过去,一阵狂打之后,他突然清醒过来,面前正站着一位到处流血的老人。

  经鉴定,老人的伤为重伤。1月3日,小辉被公安拘留,十三天后被依法逮捕。4月30日,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小辉有期徒刑三年,小辉再次入狱。(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