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众交通安全意识有待加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大众交通安全意识有待加强
2009年05月05日 0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四日电 (记者 闫晓虹) 目前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在急速上升。权威统计显示,中国汽车保有量在全球占百分之二,但中国的事故率却占全球的百分之十五,中国大众在交通安全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有待改善。

  记者今日在《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第二辑的发布仪式上获悉,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很多国家在治理道路交通安全和减少人员伤亡目标的实践中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中国道路交通事故数量和伤亡人数较多,事故特征和影响因素复杂多样,更需要开展全面和深入的工作,更需政府部门的重视和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参与。

  继成功推出第一辑《大众安全路》宣传片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再次携手德国著名的交通安全电视节目“第七感”和中国本地专业节目制作伙伴,共同完成了第二辑《大众安全路》的拍摄和制作。第二辑由九集短片组成,围绕影响道路安全的三大因素:人、车、路,通过典型化案例分析、情景再现、专家讲解等制作手法,深入浅出地剖析构成道路安全隐患的几大关键因素。完

【编辑:邱观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