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烧烤档吵闹开枪射伤3名食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嫌烧烤档吵闹开枪射伤3名食客
2009年05月05日 12:49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砰砰砰……”数声清脆的枪响过后,正在吃夜宵的食客慌作一团,忙找地方躲避。昨日凌晨,广州天河区员村一横路东兴蚝情轩烧烤档门前,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男子从居民楼窗户开枪射伤路边的3名食客。警方经过排查,将开枪男子带走调查并找到一把仿真枪,该男子称,开枪是因为不堪忍受烧烤档噪音。

  昨天3时许,记者赶到员村一横路时,两辆警车停在东兴烧烤档门前。多名警察正在烧烤档对面一栋居民楼上进行调查。“我们正在聊天,对面传来几声枪响,我的右腿一阵痛,钢珠弹落到桌子边。”烧烤档门前,王先生向记者出示他被钢珠击中的右腿,皮肤上渗出了血。同样被击中的还有两人,钢珠击中了左胸和胳膊,所幸受伤不重。

  食客陈先生说,钢珠是从烧烤档对面的4楼打出的,“他开枪的时候打开了窗户和灯,把枪架在窗户上,之后就又关上窗户”。3时05分,警察从楼上带下一名男子,一名治安员手中的塑料袋里则装着枪状物。知情人称,塑料袋中装的是一把仿真枪。该男子被带上警车时辩解说,烧烤档太吵,“已经向城管投诉多次,但是就管不好”。

  受伤的食客则否认他们大声吵闹,一名食客称,他经常在此吃夜宵,“平时也有钢珠打过来,一般都忍一忍。就算吵闹声太大,但乱开枪也太危险了,万一击中了眼睛等部位怎么办”。

  随后,多名记者在事发居民楼采访时,遭遇一不明身份男子,该男子威胁要记者离开,竟叫嚣说“再不走就拿枪干掉你”。3时20分许,记者报警后,该男子躲进了居民楼。接报的警察称,他们已经对该栋居民楼进行登记,会尽快调查男子扬言的意图。(记者/张迪)

  羊城近期频发枪击案

  ●5月3日晚上6时38分,白云区石井镇张村石东二巷发生一起枪击案。八方物流园保安宴才富从其租住的2楼下楼时,遭到三男子围攻,当场身亡。目击者称,其中一名男子朝着宴的左腋下开枪。

  ●5月1日晚9时10分许,天河区东圃吉山村公交车总站附近,两名中年男子被枪击中,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重伤。

  ●4月7日凌晨,40多名手持刀棍、钢叉和枪支的人员,袭击广州东圃世界大观,打伤七名值班保安。其中一名保安被子弹击中锁骨,造成粉碎性骨折。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