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留宿网友结果引狼入室 腹部被捅金项链被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留宿网友结果引狼入室 腹部被捅金项链被抢
2009年05月05日 13:30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4时许,汉阳鹦鹉大道228号,租户周康(化名)好心留网友借宿,谁知这名“老乡”网友又叫来两名男子,将周康绑住抢劫钱财无果后,将周康腹部捅伤,并抢走其表弟价值5000余元金项链。

  昨日下午,记者在周康租住处看到,他双手捂着腹部,每走一步路都要弯着腰。回想起被“老乡”网友用剪子捅伤,缝合6针的遭抢经过时,他仍心有余悸。

  周康说,前日晚10时许,他在租住处打开电脑上QQ后,一名陌生男子主动申请加为好友,他没有多想,将对方加人后攀谈起来。该网友自称和他是四川老乡,来汉没有找到工作,也无处居住。他顿生怜悯之情,答应对方前来借宿。

  凌晨4时许,一穿白衣、身高1.68米、年约20岁的较瘦男子敲门进屋,周康找出被褥,让“老乡”网友睡在沙发上。他进卧室躺下几分钟后,便听见有人开防盗门,他打开卧室门,看见投宿的“老乡”网友放进一高一胖两名男子。他正要喝问对方,3名男子将他推进卧室按倒在床绑住。

  周康大声喊道:“我没有钱,把电器搬走”。他试图喊醒睡在隔壁房间的表弟,未果。抢匪便拿起柜子上一把剪刀,强迫他交出1万元现金,否则就灭口。

  期间,周康试图以上厕所、喝水为由给表弟示警,但都被3人阻止。他与抢匪僵持了约1个小时后,他告诉劫匪,钱都放在隔壁的母亲房间,歹徒非常警惕,到隔壁房间外观察,但未进人。

  数分钟后,睡在隔壁的表弟被门外频繁的脚步声惊醒,开门看见房内有陌生人,又看见表哥被人摁在床上,当即冲进去,与周康一起与3名歹徒展开搏斗。搏斗中,周康腹部被捅伤,其表弟眼角被打伤。之后,3名歹徒抢走周康表弟脖子上价值5000余元金项链,夺路逃走。

  目前,警方已介人调查。(记者唐煜实习生杨欣)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