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锤杀废品收购站内母子 事后返回看现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工仔锤杀废品收购站内母子 事后返回看现场
2009年05月05日 13:41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9日凌晨,大悟女子陈凤铃与其4岁多的幼子,在洪山白马洲自家废品收购站内遭人锤杀,陈凤铃已经不幸身亡,小孩目前尚在昏迷中。记者昨悉,该案已经告破,嫌犯是租住在废品收购站附近一打工仔。

  4月29日,大悟男子陈明超向洪山警方报警称,其姐姐在家中遇害,4岁的外甥头部受伤。警方勘察现场发现,死者为头部遭钝器击打身亡,其身上11000多元现金和手机均失窃。陈明超也在案发现场20多米处开有一家废品收购站。据他反映,28日晚8时许,姐姐曾到其店内询问铜的收购价格,并告知晚上有人要送铜来卖。警方据此推断可能是熟人作案。

  经过对附近工地以及废品收购站摸排调查,警方发现湖南在汉打工青年柳某有嫌疑。4月30日晚,警方将22岁的柳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了死者的手机。柳某落网1小时后,民警将距陈凤铃的废品收购站不到10米的另一家废品收购站的业主吴某抓获。

  警方向家属公布的案情是,4月10日前后,吴某打电话给柳某,让其帮忙把陈风铃的磅秤砸掉,报酬是100元。4月28日晚,柳某来到陈凤铃的废品收购站,佯称晚上送铜来卖,要陈做好准备。29日凌晨1时许,柳某来到陈凤铃住处,用随身携带的扳手将她打晕并搜走身上财物。随后,柳某进入卧室翻找财物,惊醒了陈凤铃4岁的儿子。柳某怕小孩认出他,猛击他的头部。

  柳某作案后,回到离案发现场20米远的出租屋内,甚至还若无其事,与他人一起去看案发现场。

  据邻里介绍,5月1日,警察曾押着犯罪嫌疑人柳某在沟中捞出了一把32吋的大扳手和一件血衣,扳手都变形了。(记者 万勤)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