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伤人潜逃3年 因1元钱暴露身份被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伤人潜逃3年 因1元钱暴露身份被捕
2009年05月05日 15:51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打伤他人的32岁逃犯张某,潜逃了3年之后偷偷地潜回老家哈尔滨市呼兰区。没想到,张某和朋友在饭店吃饭时,因为一元钱,暴露了身份。

  4月13日,张某和朋友在呼兰区利民镇一家饭店吃饭后结账时,发现收银员多收了一元钱,张某就大声嚷嚷让老板出来说清楚,并仗着酒劲和老板发生了争执,店里的员工立即报警。当警察赶到时,酒气熏天的张某还在和饭店的老板僵持着,全然没有注意到已经来到身旁的民警,直到被民警拽开,张某这才傻了眼。经确认,张某就是哈市公安局网上通缉的逃犯。

  2006年3月23日下午,张某和朋友吕某一起开车到哈市市区办事,行至道里区抚顺街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刮碰,双方发生了口角。而后,张某与一名围观的出租车司机王某又起了争执。于是张某给朋友田某打电话求助,没多久,田某便纠集蒋某等9人手持镐把、砍刀等工具赶到,并对王某一顿暴打。王某经司法机关鉴定为轻伤害。

  案发后,田某等人相继落网,而张某逃脱,当地警方将张某列为网上通缉犯。几年来,张某先后在辽宁、山东等地隐姓埋名,靠打工维持生计。2009年4月初,张某回到了老家呼兰。

  目前张某已被押解回呼兰。(秦雷 记者 王健泽)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