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扎进饭店掀翻一桌人 司机回应:现在很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商务车扎进饭店掀翻一桌人 司机回应:现在很烦
2009年05月05日 15:54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务车冲进饭店后,店内一片狼藉。 邓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点了碗米粉,钟博低下头才吃第一口,再抬头时,“人已经被冲到2米开外的地上”。镇定下来再一看,自己刚才吃早餐的地方已经一片狼藉,一辆“现代”商务车,离奇地冲进了这家饭店的大厅,她半天才缓过神来,这不是做梦,是真的!

  昨天早上8点半,正是早餐时间,这样一幕发生在长沙市朝阳路派出所对面的一家饭店,店中正在吃早餐的7名顾客受伤,不少物件设施受损,对于事故原因,肇事司机没有回答,只说了一句“现在很烦”。

  懵了!居然有辆车冲进来

  上午10点,肇事车仍停留在事发现场——一辆“现代”商务车的前轮冲进饭店,玻璃大门被撞得粉碎,店内一片狼藉,一张圆桌压在车轮下,地面散落着破碎的玻璃、木椅。店方人员正在统计受损物件,伤者已全部送往医院。

  “这起车祸真是离奇!”这家位于马路边的饭店,正对面是QQ电脑城的停车场出口,对于这起车祸的发生,围观市民很是不解。

  店老板陈运珠:当时,我们店里有八九个人在吃早餐,大概有6个人坐在玻璃门旁。突然,我听到玻璃的破碎声,我抬头一看,懵了!居然有辆车冲进来,围着那张桌子吃早餐的几个人,全部被掀到了一两米开外的地方,其中一个人被桌子上的玻璃压住,等我们回过神来,才七手八脚地把人救了出来。随后有人拨打了120,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市民冷建当时也在店中吃早餐,多亏他闪避得够快,没有受伤,但放在一旁的打印机没有保住,“我要是再去搬打印机,只怕人就没了。”

  10时30分,交警将肇事车开离现场。

  一桌吃饭的6个同事都受伤

  伤者被送往长沙市第八医院治疗。记者得知,共有7人受伤,其中3人需住院治疗。7名伤者中,有6人来自同一个单位。

  伤者钟博(女):开过早会后,我们单位6个人一起来到附近的这家饭店吃早点,我们都坐在一张靠近玻璃门的桌子旁。我点了碗米粉,刚刚低头吃第一口,抬起头时,人已到了2米开外的地上,其他几个人也倒在四周,圆桌上的玻璃将我压住,我吓得哭了起来,店里工作人员也都慌了。

  这起事故中,钟博和同事范小林,以及一位罗姓男子需住院治疗。

  可能是错把油门当刹车

  放着好好的马路不走,这辆商务车是怎么“误入歧途”冲进饭店的呢?

  旁边另一家早餐店的老板李梅有她的看法:那辆车是从对门QQ电脑城的停车场开出来的,我看到车驶近出口的护栏时,突然加速了,然后闯过护栏,穿过马路,一路冲到店内。我估计是司机想停车交费,但误把油门当刹车踩了,车子迅速冲了出去。

  找到肇事司机陈江引后,记者试图询问他有关车祸的具体原因,司机说,“现在很烦”,没有解释原因。

  上午10时50分左右,肇事司机确认了饭店提供的受损物品清单,在清单上,司机签下一行字:“物品属实,价格有待商讨。陈江引”。(龚柏威)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