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全椒县聘“最牛首席招商代表”薪酬超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全椒县聘“最牛首席招商代表”薪酬超百万
2009年05月05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9日,安徽全椒县“百万年薪招聘首席招商代表”活动正式启动。据悉,首席招商代表日常工作经费实行2万元包干,完成年度目标按百分之六计算,绩效薪酬为人民币120万元,并且上不封顶。招商代表实行一年一聘,年度工作目标为年度引进的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工业项目,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亿元。 中新社发 王家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合肥五月五日电 (记者 吴兰)记者五日从安徽省全椒县招商局获悉,自该县公开向外百万年薪招聘“首席招商代表”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据称,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者可获得一百二十万元人民币年薪,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按比例奖励,上不封顶。被外界称为“最牛首席招商代表”。

  据悉,这些“招商代表”需要年度引进的总投资五千万元以上的工业项目,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两亿元。首席招商代表的日常工作经费为每年两万元。其绩效薪酬与工作目标相挂钩,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的,绩效薪酬为一百二十万元。超额完成目标的,按比例奖励,上不封顶。

  全椒县招商局工作人员介绍,三日,该县举行了百万年薪招聘首席代表聘书发放仪式,来自中国的江苏、浙江、上海、北京、台湾和德国的十五位应聘者通过严格的初选、面试成为全椒县首席招商代表(原计划招聘十人),此外增设了二十六名招商顾问。这些招商代表、招商顾问的工作方式不限,专职、兼职均可。

  针对推出“百万年薪招聘首席招商代表”,当地政府称,是当地创新招商工作的一次尝试,是为积极应对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保持该县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落实保增长、保稳定、保和谐的各项政策。同时,是立足该县实际,拓宽思路,打破常规之举。

  招商代表将重点引进机械装备制造、家电、农副产品深加工、新型建材、精细化工、高新技术等产业。但对于污染项目,无论投资多少,一概拒绝。

  全椒县委副书记曹付忠介绍说,全椒是安徽东向发展的重要门户,目前已有奥康集团、广东温氏集团、南京雨润集团、海螺集团等一批知名的大集团、大企业入驻。当地政府表示将竭诚为各位招商代表和招商顾问开展工作提供各种便利条件和一流的服务。

  全椒县,是开中国讽刺小说先河的《儒林外史》作者吴敬梓的故乡,位于安徽省最东部,与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相连,是安徽以及中西部地区实施“东向战略”,融入长三角的通道前沿,也是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向中西部地区产业转移的第一阶梯。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